close

P1030175.JPG 

今天是帶JOHNNY去打第三劑犬八合一預防針的日子~

本來JOHNNY是要去牠一開始待的瀚生動物醫院打針~

可是因為這小子實在太重了~我無法一個人提著牠坐公車和走路~

所以就改去我家附近的名冠動物醫院打針~

 

提到名冠動物醫院~其實之前我曾在那有過一段難忘的回憶~

在領養JOHNNY之前~我們家其實有養過一隻小瑪爾~

那隻小瑪爾叫做Cookie~她非常地乖巧可愛~

可惜她在原來買她的寵物店裡早就感染了犬瘟熱~

雖然當時花了很多錢~也跑了很多醫院~

但Cookie還是在去年九月初的時候離開了我們~

 

在當時~我也有帶Cookie去名冠診療~

那裏的醫生並不看好Cookie~只建議我給她吃些她想吃的~好好陪她~

所以在Cookie走了之後~我一直沒有辦法再接近名冠動物醫院~

其實我不是恨那名醫生~因為他說的確是事實~

犬瘟熱是沒有特效藥的大病~能不能挺得過全靠狗狗自己本身~

我現在唯一會恨的只有那個草菅狗命的可惡寵物店!!!

只是當時的我無法去理解~醫生的態度為什麼如此的消極~

也覺得或許是因為看了太多狗治不好~所以麻痺了~冷血了…

直到我帶Cookie去火化~碰到要登記接洽醫院時~

那裏的負責人和我提到了那名醫生~

他說那名醫生認養了很多狗~上次還自費帶了4隻狗來火化~

在這裡和太太一起哭得非常傷心~

我才覺得~或許我看事情太片面了…

 

因為Cookie的事情也過了半年~我想也不會有人記得吧~

所以今天我才鼓起了勇氣帶JOHNNY踏入名冠~

沒想到~剛好也是碰到了那名醫生~

他十分親切地一一替我檢查JOHNNY~

對於我雜七雜八的問題也很認真的回答~

當我問他~JOHNNY是否有過胖的危機時~

他想了想~回答我說:「他是壯吧~我記得你家的狗都很壯!!」

其實當下我愣了一下…因為之前我帶Cookie來看病時~

醫生的確有說她被養得很壯………

後來我們又討論到JOHNNY吃大便的事情~

他馬上就說應該是礦物質不足的問題~叫我給JOHNNY吃綜合維他命~

因為~他記得我家的狗不會吃不飽~

 

我想~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是個很怪的飼主吧….

可是我當下真的覺得很感動~也覺得自己是真的有點誤會那位醫生了…

因為他讓我覺得~他是很認真地看待每一位病患~

雖然最後Cookie沒辦法救回來~

可是我覺得~只要大家是很認真地對待她~記得她~

我就覺得很高興~很值得了…

 

最後~轉回正題~

報告一下今天的診療狀況~

JOHNNY的身體狀況十分良好~

大便沒有蟲~耳朵內部非常乾淨~四肢也很健全~

而之前耳朵的黴菌也已經痊癒得差不多~毛正在迅速地成長中!!

最重要的是~第三劑預防針已經打好了~

只要休息個一週就可以帶出去亂晃了!!!

但我想今天JOHNNY應該會比我高興個100萬倍吧~

因為之前很多人都說我把他養得很胖~所以這幾天他的零食都被我禁掉了~

他只能每天跟我吃一次水果~而且還是他討厭的芭樂!!!

但今天因為有醫生替他背書~說牠是壯不是胖!!

所以回家時~我馬上買了一個新零食給他~

P1030165.JPG 

本日新品~寶貝餌子的炭烤豬耳朵!!!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只有肉乾的一半~

而且有嚼勁!!!可以用來打發一些小時間!!!

回家後~JOHNNY一出籠就像尾活魚似地~開心地在家狂奔~喝水~大小便!

而且我還附上了點心~~本人辛苦地去皮去籽再切小塊的蘋果&蓮霧~

還有一大片的炭烤豬耳朵~JOHNNY吃到非常開心~興奮過度~

導致我下午被咬得亂七八糟........

痛歸痛~

不過~只要你能健康快樂~姐姐就很開心了!!!

但你那利嘴還是要給我收斂一點~否則哪天我理智斷了你就等著被吊起來打~哈哈~

最後附上一張吃豬耳朵的照片~

P1030173.JPG 

吃到一半突然發現鏡頭的李強尼先生~馬上認真地看著鏡頭~擺起了POSE!!!

實在是太矯情了吧....你....

難不成你真的以為鬼盜船是你演的嗎?JOHNNY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ee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